新闻

隆胸手术后忘拆线 腋下腥臭有线头妹子哭瞎真相是什么

  人常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24岁的小刘是个爱美的姑娘,为了让自己更完美,今年夏天她做了隆胸手术,可术后几个月她却迎来了无休止的烦恼。

  小刘:“我今年八月中旬做了隆胸手术,七天后拆线,医生说手术很成功,线也拆得很成功。一个月后,我闻见腋下有腥臭味儿,我直觉是伤口出现了问题。”

  起初小刘也怀疑,这股异味可能是自己的心理问题,不过,去医院复查之后才知道,腋下的刀口的确出了问题。

  小刘:“复查医生说没拆干净,然后就拆了一针,说拆干净了。三个月后,刀口还是刺痛,医生看了说,还是没拆干净。”

  术后一个月拆一针,术后三个月再拆一针,可这还不算完,小刘的伤口还有外露的线头。

  小刘:“现在非常后悔做了这个手术。”

  记者了解到,现有的隆胸手段分为两种,一种是在乳房下部进行环切,另一种是在腋下开口将假体填入乳房。而小刘选择的是在腋下开刀,这样的手术方式伤口较为隐蔽。

  小刘:“你看这里不是小黑点,黑点的位置就是线。”

相关新闻